周子瑜帶TWICE遊台灣 4天3夜踩點行程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韓國知名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日前和隊友志效、定延和定延二姐,終於實現一起到台灣旅遊的約定,除了到台南逛夜市、品嚐台灣道地小吃外,還逛了九份老街、故宮與圓山等台灣知名景點,事後定延跟志效也開直播推薦粉絲,很值得到台灣旅遊。

身穿卡其色毛衣,戴著黑色墨鏡,韓國女團TWICE成員志效,被眼尖粉絲發現蹤忠烈祠,團員定延、周子瑜也從紅色遊覽車緩緩走下來,心情看起十分不錯。

零偽裝走在街頭,親友團人數粗估10多人,陣仗十分浩大,子瑜媽媽也不停跟大家寒暄,展現地主之誼。

子瑜化身導遊,更是帶著他們,從南玩到北,去逛了台南花園夜市、安平開台天后宮、九份老街、故宮、陽明山等知名景點,還到飯店品嚐台式桌菜、麻辣鍋,吃喝玩樂行程滿檔。

這次來台是因為子瑜特別回台休假,實現帶定延跟志效一起到台灣旅遊的約定,規劃4天3夜的行程,被大讚是專業導遊,事後定延跟志效也開直播向粉絲分享旅遊心得,更大推台灣值得去玩,而接下來TWICE將在2月推出全新單曲,一行人已經回韓國做準備,粉絲也期待TWICE下次來台又會帶來什麼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