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AI智慧汽車新應用吸睛 估逾13萬人參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今年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多家車廠展示最新智慧汽車,以及多項AI新應用,吸引多國人士參觀。主辦單位預估,四天展期超過13萬人進場。

從電視、汽車到人工智慧等4千多家廠商,還有超過1,200家新創公司,令人大開眼界,吸引世界各地的科技愛好者,齊聚2024年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

新澤西州科技行業專業人士 Renator Camarda:「問題是無法看完這裡的一切。每次,每年我來,我只能看到20%,而且我整個展會都在。一次要看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盡量縮小範圍,只看我感興趣的東西。技術、半導體,諸如此類的東西。」

加州矽谷科技行業專業人士 Heather Gates:「我喜歡第一天。大家都充滿了活力和激情。我想每個人都在想,我們會發現什麼?有什麼新鮮的、令人興奮的?特別是對我來說,國際企業會帶來什麼?我來自矽谷。我看到了很多非常酷的技術,但全球大公司在創新方面帶來了什麼?這就是我在尋找的。」

紐約科技行業專業人士 Papa Sylla:「這是我第一次參加CES,所以感覺非常棒,尤其是屏幕、OLED屏幕,這種體驗非常棒。我是屏幕和色彩之類的忠實粉絲。」

人工智慧也是今年的一大焦點,許多與會者都想了解它的潛力,以及開發人員將這項技術應用在哪些產品。

法國科技愛好者 Amaury Louvet:「我是來看人工智慧的。我看到了很多與人工智慧相連的產品,比如小型攝像頭,它能識別你,並估算你的年齡、健康狀況以及你的一切和你的態度。」

作為全球最大的技術展示會,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於1月9日至12日舉行。主辦方表示,各種創新技術預計吸引超過13萬人到場。

新唐人電視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