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懾中俄!大西洋「狼群」潛艦計畫 美擬擴至印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美韓外長通話 支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1日與南韓新任外交部長趙兌烈進行通話,兩人除了重申韓美同盟的重要性外,也同意共同努力應對北韓安全挑戰,並支持台海與南海和平穩定。

====

震懾中俄!大西洋「狼群」潛艦計畫 美擬擴至印太

外媒報導,美國海軍正尋求將大西洋潛艦部署計畫,也就是「狼群」(Wolfpack )計畫擴大到印太地區,以加強回應中共及俄羅斯挑戰的能力。此外,義大利海軍2024年也計劃強化在印太地區部署及參與,以顯示對該地區的承諾。

====

北韓供俄彈道飛彈攻擊烏克蘭 美國祭新制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1日表示,美國國務院將制裁三個俄羅斯實體和一名個人,因為他們參與了北韓彈道飛彈的轉讓和測試,以供俄羅斯用於攻擊烏克蘭。

====

比利時總理訪中 時機策略遭國內批不當

比利時總理德克魯,12日將在北京與中共黨魁會面,由於正逢台灣總統大選前夕,加上比利時正輪值歐盟主席,德克魯又帶一批商界人士隨行,遭比利時政學界批評時機、策略不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