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安落羽松水景映紅 遊客輕鬆拍美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隨著天氣轉冷,落羽松也逐漸變紅,台中泰安國小旁的落羽松森林,成了熱門的拍照景點,原來因為這裡有一大片的水景,可以映照落羽松的美,人與美景相互襯托,吸引不少遊客拍照打卡。

落羽松全面轉紅了,水森林的水中倒影映照出金黃、橘紅和深褐色的落羽松,現在正處於最絢麗的色調,遊客在水中央步道拍照,輕易就可以拍出色彩豐富的美照。

遊客 尤小姐:「倒影拍起來超美的。」

遊客 潘小姐:「喜歡來拍落羽松,目前的狀況都還不錯,還沒有掉光,對,然後它的景色還不錯。」

后里泰安國小旁的落羽松森林,是台中每年秋冬的重頭戲之一,吸引無數攝影師網美前來。

遊客 黃先生:「不常拍不過滿喜歡拍的,每個地方的都不太一樣,這裡落羽松滿漂亮,已經算很紅了,我喜歡它底下有一點水。」

泰安落羽松因有水的灌溉,長得特別漂亮,在有陽光的天氣來拍照,走一小段路到水中央,加上藍天白雲的映襯,就可以拍出美麗的倒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