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海線立委 蘇治芬連任失敗臉書感謝支持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4 日訊】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選舉,代表民進黨的現任立委蘇治芬,連任失敗,綠營在雲林海線這席立委失守。在國民黨候選人丁學忠自行宣布當選後,蘇治芬也在臉書po文感謝支持者,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也在競選總部受訪。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 林金忠:「我們是沒有宣布,但是對方已經宣布他們當選,最主要的原因是,藍白在總統的選舉他們沒有合,但是在雲林縣的立委選舉,確實是藍白合,這樣的選戰策略,會讓選民錯亂,因為一個立法委員,為了當選立法委員,可以去他們總統的候選人,倒底他的總統候選人,是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還是支持民眾黨的候選人,亂去了,這個已經不是他們的重點了,他只是為了贏立法委員,為了打倒蘇治芬,這個價值與理念都可以棄之於不顧,我覺得這樣的政治人物很讓人家看不起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