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宣布勝選連任 民進黨守住台中關鍵一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好,來看到,雖然開票還沒有全部結束,但稍早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蔡其昌, 自行宣布當選,確定將達成第三次連任。稍早,蔡其昌發表勝選感言,他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表示這次選舉在藍白合的海嘯第一排,有大家的支持,他才可能在風雨飄搖下贏得選戰。不過,民進黨這次在台中的區域立委,除了蔡其昌和何欣純連任成功之外,其他都是國民黨勝出。

台中市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蔡其昌:「這場的選舉很不簡單,這場的選舉我們在所謂的藍白合的情況底下,我們可以說在台灣的海嘯第一排。感謝所有這次選舉支持其昌的好朋友,我們的鄉親長輩,有你們的支持,蔡其昌才有可能在這次這麼風雨飄搖當中,可以贏得這場的選舉。不管民進黨有沒有過半或不過半,或者立法院未來政治結構是怎麼樣,對我而言我其實都是平常心視之,對我而言不管是順風逆風,蔡其昌都會接受挑戰,都會把它想辦法克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