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夏令營職棒球星當教練 小朋友超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民間舉辦的「陽光棒球夏令營」,週二(4日)開幕。活動邁入第16屆,這一次邀請到了職棒明星球員曾峻岳與吳哲源,還有台中成棒隊的陽耀勳、張正偉四人,擔任技術指導,分享經驗。創辦活動的立委張廖萬堅,期望小朋友們揮別疫情,在陽光下的球場找到快樂。

中華職棒球員 曾峻岳:「不要受傷,然後注意安全,然後多喝水。」

中華職棒球員 吳哲源:「祝大家小朋友今天可以玩得開心。」

邀請職棒明星球員來參與夏令營,由立委張廖萬堅創辦的「陽光棒球夏令營」起跑,小朋友們將在棒球場上,學習打棒球的技巧,盡情揮灑汗水。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揮別疫情,我們希望孩子能夠在陽光底下,能夠在球場底下,找到快樂。」

中華職棒會長 蔡其昌:「支持棒球,關心棒球的這些朋友,因為有他們的投入,大家孩子喜歡棒球,他就會進場看職棒,那孩子喜歡棒球,我們的基層棒球才可以找到好的人才。」

今年的夏令營,除了邀請曾峻岳與吳哲源參與,還有台中成棒隊的陽耀勳、張正偉,共四位球星為孩子們進行技術指導,分享經驗,讓小朋友們驚喜又興奮。營隊120個名額,開放報名後半小時就額滿。

孩童家長 游小姐:「我的小孩其實平常在家裡就很喜歡打棒球。所以今年還是迫不及待,很早就趕快去現場排隊報名,終於有搶到名額了。」

棒球夏令營今年邁入第16屆,為期四天的夏令營活動,將讓小朋友透過分組,學習團隊互助,爭取團體榮耀,體驗投接球、揮棒與跑壘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