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智能電動露營車 45kWh電池可供電七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6 日訊】美國一家新創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全電動的露營車,不像傳統露營車需要依賴丙烷和發電機,這款電動露營車擁有大容量電池,可以供電長達7天。

流線造型的露營車簡約大方,讓人想外出放鬆便可以隨時把家帶上路。

美國加州新創公司Pebble推出了全電動露營車Pebble Flow,配備了45千瓦小時的電動車電池,讓露營車能在沒有電網的情況下,供電長達一整周。再加上1千瓦太陽能板,車子無論是在行進或是靜止時都能持續充電。

Pebble執行長 楊秉銳:「這是一款全電動、省麻煩的旅行拖車,也是一款半自動駕駛汽車和下一代智慧家居,三者合一。」

露營車內部有寬敞明亮的客餐廳和辦公區域,兩個區域到了夜晚都能輕鬆轉換成床鋪,可容納四人睡覺休息。而為了空間開放感所設計的透明浴室,只要一個按鈕就能提供隱私。

Pebble執行長 楊秉銳:「與傳統露營車不同,人們一年中只使用2到3週,其餘時間就只是存放在倉庫裡,這其實真的很浪費,所以我們把它設計成永遠不會閒著。如果想與家人一起旅行,你可以把它作為露營車使用,也可以停放在後院,作為額外的房間或辦公室使用,或者是你家的客房。」

Pebble Flow現已接受預訂,起價為10萬9千美元,預計將於今年底出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