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新打卡點! 油菜花田裡有「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8 日訊】花蓮玉里的台鐵虹橋旁,出現了一個全新打卡景點,油菜花所組成的台灣圖騰,壯闊而精美,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搶拍,其實這片農田,是一位熱愛文藝的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親手打造,更讓玉里虹橋成為台鐵最美麗路段之一。

從高空俯瞰,大大的台灣圖樣清晰可見,不說還以為是一幅畫。但這壯麗又精美的景色,其實是油菜花田所組成的。

綠油油一大片,且工整的台灣圖騰,下方還用英文寫上花蓮玉里2024,獨特而壯闊的設計,吸引許多人前來搶拍。

遊客:「還不錯真的,因為它這邊做得配合這個鐵橋,還有這個自然景觀,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台鐵退休站長 黃習泉:「就是這個沒有修的話,那個雜草長起來。」

充滿藝術氣息的農田,就在花蓮玉里。創作者是這位台鐵退休站長黃錫泉,兩年前租下這塊土地,發揮自己的藝術天分,選在火車會經過的玉里虹橋旁播種耕耘,創造全新打卡景點。

攝影師:「常常我在空拍的時候,就有拍到他的身影,跑來跑去很辛苦,而且做得很棒,台灣本來就很漂亮,但是這個台灣更漂亮。」

台鐵退休站長 黃習泉:「這個我灑下去,因為我有大概算一下,就是在過年前會盛開,所以想說大家過年旅遊,想來的話也可以來這裡拍攝。想說以這個油菜花田,和大家一起來迎接新的一年。」

黃習泉還預告,目前油菜花田呈現綠色,過兩週即將開出金黃色的花,農地則會呈現黃金台灣圖樣,也讓過年連假的出遊景點又多了一個選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