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母老虎命名 竹市動物園向六福村「借老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竹市立動物園內的雙胞胎老虎「來福」、「六福」前兩年都因病離世,園方經過評估向六福村動物園借來一隻母孟加拉虎,週三正式亮相,引起大小朋友搶拍,至於名字,園方要留到寒假給國小生來票選。

新竹市立動物園有新朋友,6歲母老虎駕到!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

民眾:「因為我不是本地人,所以剛好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覺得滿特別的。」

民眾:「滿可惜的,因為沒看到啊。」

看到小老虎現身,好像中獎,因為牠其實在前一天,才剛從六福村動物園搬來竹市動物園,也是因為,原本園內2隻雙胞胎老虎,來福、六福前兩年相繼因病離世,老虎猛獸區變得空蕩蕩的,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園方才決定向六福村「借將」。

新竹市立動物園長 楊礎遠:「六福跟來福,一隻在去年一隻在前年走掉了,我們有觀察,其實小朋友大朋友都滿喜歡老虎的,而且我們養老虎也有40幾年的經驗,(之前)是因為牠們兄弟從小生活在一起,不然其實老虎是獨居動物,我們是擔心說未來如果一次進兩隻,會常常打鬥,那我們就引進借展一隻好了。」

就怕兩隻老虎吵架,園方只請來一隻孟加拉1.45.0

虎,可以自己住,但這隻新老虎,還沒有名字,園方要等到寒假才命名。

新竹市立動物園長 楊礎遠:「就會來規劃一個命名活動,我們會先選幾個名字,然後再由新竹市的國小小朋友來票選。牠是一隻母老虎,牠體重大概150公斤,還滿壯的。」

頭好壯壯的母老虎亮相,要帶給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大小朋友們,新的快樂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