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又來了!出席輝達尾牙 會面張忠謀.魏哲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首先看到,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又來到台灣了!一年內四度來台,而這次來台是為了出席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同時也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見面,黃仁勳還欽點了台灣9家合作夥伴,他強調,AI突破的一年裡,台灣就在中心,扮演重要角色。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對,我們將會有很棒的派對,我們會有很棒的表演,當然還會有抽獎,紅包。所以我很興奮。」

25號,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他透露,這次抽獎可能會有1萬美金的紅包,而他自己也將在尾牙演出。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我只希望,我跳舞的部分能盡可能減少。我不認為我們的員工可以接受我跳舞跳太多。我也希望,我跳舞的畫面永遠不會出現在網路上。如果它出現在網路上,請立刻刪掉。」

黃仁勳透露,這次與爸媽同行,並在前一晚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伉儷以及總裁魏哲家共進晚餐。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我非常開心能夠帶他們來台北,因為這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我可以帶著他們,去吃他們從小到大吃的餐廳。(台語)那個蚵仔煎,在那個寧夏,很好吃。我帶爸爸媽媽去吃。」

對於AI發展,黃仁勳表示,去年只是開端,今年將是AI的重要一年。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人工智慧)它正在幫助重塑電腦產業,這是這個產業的重生。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在這其中如此重要。台積電、這裡的生態系,以及台灣系統製造商,都將參與這個新的運算時代。我們正處於起步階段。去年是一個開頭,今年將是重要的一年。在接下來的十年當中,我們將看到運算的全面革新,每個產業都會受到影響。」

他表示,人工智慧需求非常旺盛,市場極其龐大,人工智慧將在手機、個人電腦、汽車、雲端和資料中心上運作。輝達正在與台積電等供應鏈夥伴合作,努力滿足市場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