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年變臉小提燈亮相 陳其邁: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高雄龍年小提燈亮相,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今年小提燈設計別出心裁,以兒童的視角結合充滿童趣的恐龍造型,希望讓市民朋友會心一笑。

高雄龍年小提燈亮相,除了超萌的可愛恐龍造型,頭部更有「旋轉變臉」的設計,從兔年的「雄meet兔」,變換成療癒的黃色小鴨,可愛的高雄熊,還可以發揮創意自行彩繪。

小提燈設計師 林佳葦:「小朋友只要轉動這個旁邊的紙控,就可以轉換,對,轉換角色,那還有一面是空白的,空白的這個就是讓小朋友可以自行創作,可以發出自己最喜歡的表情。」

高雄市長 陳其邁 VS.主持人:「(全台第一喔,首創可以變臉的小提燈,真的好厲害)自己的照片也可以貼上去,(停在路上獨一無二)獨一無二。」

頭戴小恐龍髮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笑稱「恐龍也是一種龍」,提燈設計別出心裁,以兒童的視角結合充滿童趣的恐龍造型,希望讓市民朋友會心一笑。

高雄市長 陳其邁:「(2月)24日到25日下午5點在我們的16號到18號的碼頭,來現場就發放,所以(高雄學校)小朋友直接就可以在2月20號就可以拿到,2月24日我們的大朋友,我們就統一的在16號到18號的碼頭。」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2024高雄燈會迎接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所以才特別在小提燈置入療癒的小鴨臉部圖案,歡迎民眾和國際觀光客來趟療癒冬日小旅行,見證高雄愛河灣蛻變新風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