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ision Pro美國開賣 庫克現身紐約旗艦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蘋果最新推出的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在美國正式開賣,執行長庫克也現身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迎接大批果粉。

蘋果首款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 Vision Pro,2日在美國開賣。執行長庫克現身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為開賣慶祝,並向第一批客人致意。許多蘋果迷迫不急待,體驗這款新裝置。

消費者:「我看到兩隻恐龍,清楚的4K 3D正在戰鬥,它們看起來就像是在這間店。」

消費者:「你就像在環顧海洋,你只要看向遠處,周圍的一切就像是,真的很身臨其境,它是太棒了。它有幾個問題,你確實有一點感覺,但我認為如果你保持平衡,如果你躺下,它會承受一點重量關閉,頂部帶子也可能有所幫助,所以我們拭目以待。」

Vision Pro是蘋果自9年前推出 Apple Watch以來,首次發布的重大產品,要價約新台幣11萬元。相較一般VR裝置,只有650克;尤其EyeSight功能,偵測到周圍有人,顯示器就會變成透明,讓使用者與實體世界互動。以及不需遙控器,透過手勢、聲音就能遙控。

韋德布希證券公司分析師 艾夫斯:「我認為Vision Pro是革命性的,它確實是下一代蘋果,人工智慧的開始,庫克正在做的事情,在我看來,這確實是下一個外在因素,兩年後,它可能看起來像太陽眼鏡,不到 1,500 美元。」

對於蘋果新品,大部分外媒評論是:「就是一台VR(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定價也高出其他品牌,對此,庫克週五表示,之所以訂出如此天價,是因為裡面使用了大量專利技術。目前Vision Pro首批訂單自2月2日出貨,由於反應熱烈,不少訂單延到3月中旬才能取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