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散落2萬1千元 老翁拾金不昧送警局協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來看到,日行一善的消息,台中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路口時,口袋的一疊千元大鈔,突然散落一地,還好被一名老先生發現,把錢撿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通知失主來認領,失主相當感謝老先生拾金不昧!

監視器拍到,機車行經路口,騎士口袋掉落一疊紙鈔,在路上飄啊飄,幾分鐘後,一名在市場工作的老先生,在車水馬龍的車流中,冒險撿起散落一地的千元大鈔,後面的民眾發現,也熱心下車來幫忙撿。數一數,總共有2萬1千元。通通拿到派出所報案。

員警:「接獲一名老翁報案,稱騎車行經建國路八德街口,見一疊鈔票散落於道路上,便幫忙撿起並報案,希望員警能協助找尋失主。」

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黑衣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建國路八德街口時,突然掉出一疊鈔票,散落一地的鈔票到處飛揚。

員警:「經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順利於半小時內找到該疊鈔票的林姓失主。」

失主表示,他在雲林工作,當天搭火車回到台中過年,這些錢是要包給父母的壓歲錢,如果弄丟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幸有老先生拾金不昧,還有員警的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