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慶 屏科大釋懷舊影像、新書發表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即將迎來建校100年,16日舉辦百年校慶啟動記者會,身為校友的桌球國手江宏傑,也受邀為活動揭開序幕。

百年年校慶啟動活動上,屏科大校長張金龍、知名鞋廠(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及桌球國手江宏傑等校友,共同為校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屏東科技大學校長 張金龍:「我們結合了所謂的農學院、工學院、管理學院,還有我們的獸醫學院、國際學院還有人文學院等,我們就把我們的技術能夠把它整合在一起,這個技術我們要趁校慶活動,會把一個一個把它展現出來,讓大家知道屏科大這100年來做了甚麼事情。」

屏科大校友總會理事長 郭威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都希望是說百年校慶能夠多產生更多優秀的校友。」

知名鞋廠董事長 劉保佑:「現在身為屏科大在學學生,我現在是碩一班,也是屏科大現在目前可能是最老的學生,我祝願我的學校百年校慶,學術地位步步高升。」

活動播放舊影像及《百年耕耘 仁實永續》的新書發表,還將舉行明星運動會,邀請傑出校友出席與民眾同樂。

屏東科技大學校長 張金龍:「我們有一個很傑出的畢業校友江宏傑,我們也趁這個機會想說,我們會有一個明星運動會,在校慶活動的時候我們會來辦這個明星運動會,讓大家來同樂一下。」

校長張金龍說,到2024年底將有一系列校慶活動,也期許學校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為社會國家做出更多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