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跑也能飛!美飛行車MWC亮相估2025年量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第一款經過美國政府許可,可以進行實驗測試的飛行汽車,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科技展展出了,一起去看一看。

第一輛兼具飛行和道路駕駛功能的飛行汽車,日前亮相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科技展。

Alef Aeronautics 首席技術長 康斯坦丁·基斯利:「這是一輛真正的飛行汽車,就像你在科幻小說中看到的那樣。」

這是第一款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FA)特殊適航認證的,垂直起飛汽車工作模型。

Alef Aeronautics 首席技術長 康斯坦丁·基斯利:「所以它可以(在道路)駕駛和飛行,(通過飛行)你可以高效駕駛、避免交通擁堵,那為什麼還要(道路)駕駛呢?(道路)駕駛選項,是為了不改變現有的基礎設施。」

據介紹,這一模型最多可搭載兩人,最大行駛距離和飛行距離都為200英里,約321公里。

Alef Aeronautics 首席技術長 康斯坦丁·基斯利:「我們的目的在於解決交通問題。當人們可以在地面上飛行時,你就可以在地面上做更多其他的事。」

該公司希望,只要空中交通法規得到調整,它們將在2025年底開始生產車輛,市場的初始售價暫定3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