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部分關門 拜登簽署4600億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為避免聯邦政府部分關閉,美國總統拜登週六簽署了一項4600億美元的支出法案,並感謝參眾兩院兩黨領導人,對法案的支持。

週六,拜登總統簽署2024年綜合撥款法案。法案將為政府各部門和機構提供資金至2024年9月30日。

在白宮聲明中,拜登總統對兩院兩黨領袖,舒默和麥康奈、強生和默克利支持法案表示感謝。

週五(3月8日)晚上,參議院以75比22的投票結果通過了這一支出法案。此前幾天,該法案已經在眾議院獲得通過。

法案將在本財年為政府的六個主要領域提供資金,涉及退伍軍人事務部、農業、商業、司法、交通、住房和城市發展部以及能源部。

而為國土安全和醫療保健等其它政府部門提供資金的六項撥款法案,將於3月22日到期。美國國會仍需趕在這個日期前就撥款法案達成共識。

國會共和黨人一直在推動進一步削減政府支出,比如削減環境保護局、聯邦調查局的資金,希望34.5兆美元的美國國家債務得以控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