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最新!北檢調查:涉案保母胞妹疑庭外串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台北市保母虐死1歲男童案,有週刊爆料,檢察官早在今年2月底偵查庭外,發現劉姓保母胞妹與家人、律師疑似串證。台北地檢署回應,全案持續調查中。另外,國民姑姑、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也表示,4月4日要上街頭,在自由廣場舉行護兒行動,並提出4大訴求。

台北市劉姓保母涉嫌虐死男童案,震驚台灣各界。虐童案最新進度,週刊爆料,檢方2月底偵查庭外,發現劉姓保母胞妹與律師疑似串證。台北地檢署回應:全案持續調查中。

還原檢察官撞見劉姓保母胞妹疑似串證事發經過,2月26日偵查庭外,檢察官在樓梯口,聽見劉姓保母胞妹,與律師及家人疑似串證對話,聲音大到待開庭民眾都可聽到。檢察官當場質疑,立刻下令法警將人帶進偵查庭進行筆錄。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19日透過臉書直播說明,將於4月4日下午2點舉行護兒集會行動,地點就在自由廣場牌樓小廣場。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 王薇君:「我們如何讓孩子不要死,這才是我們上街頭的目的,我們會提出4大訴求,後續我會公布。」

今年兒童節勢必不平靜,國民姑姑王薇君說,當天集會活動將提4大訴求,不分色彩跟黨派,要從法律面給出改革建議,並呼籲支持者勇敢站出來。台灣社會虐童案一樁樁,燒出民間司法與制度改革怒火,也讓主管機關動起來,亡羊補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