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全球台灣研究中心 蔡英文:台美密切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在寓所接見華府智庫「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訪問團」。她表示,美國《台灣關係法》將滿45周年,期盼和美國在供應鏈、數位經濟等各領域深化合作,共同成為良善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下個月10日就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5周年,各位貴賓都是新生代友台的生力軍,在各位的支持下,我相信台美關係將持續密切發展,創造更多的合作的成果。」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22日在寓所會見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訪團,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GTI是由台裔美國人成立的華府第一個台灣研究智庫,感謝他們從2016創立以來持續對台灣的支持,更見證台美關係8年穩健進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上個月台美國際發展合作備忘錄也完成簽署,我們期待台灣和美國在供應鏈的安全、數位經濟、新興科技以及資訊通訊安全等各領域,持續地深化合作。」

前年蔡總統也曾透過錄影演說,參與GTI研討會。蔡英文表示,會持續跟理念相近夥伴合作,致力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提升不對稱作戰能力,積極對抗假訊息認知作戰,分享夥伴相關經驗,期盼台美共同成為世界良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