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13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持續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22日中午有民眾到信義A13的一家素食餐廳用餐後,2名民眾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其中一名在三重醫院就醫轉院馬偕後死亡。24日下午台北市衛生局立即到素食餐廳稽查,詳細情況目前仍在調查中。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 林冠蓁:「本局接到新北市通知後,當天下午立即到A13餐廳進行稽查,該餐廳現場工作人員沒有健康檢查報告、餐具不潔。已限期3月27日前改善完竣。逾期未改善,可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及同法第44條,處6萬到2億元罰鍰。」

好,目前相關檢驗結果尚未出爐,待病菌確認相符後才能認定為一起食品中毒案件。另外依據北市衛生局的調查程序,攝食相同食物發生腹痛或腹瀉症狀就醫,達6人就會要求停業,目前全案2人就醫,尚未勒令該餐廳停業處分,全案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