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黨議員團訪台 讚嘆台灣中小企業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英國工黨議員團訪問台灣,率團的梁辛尼勛爵今天晉見總統蔡英文,除了讚嘆台灣中小企業的實力以外,也祝福台灣和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在未來四年一切順利。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2日接見英國工黨訪團。蔡英文表示,期待與英國及其他民主國家共同努力,促進區域的繁榮發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隨著英國加入CPTPP,我們也期盼,英國能夠支持台灣的申請入會案,讓台灣和英國能夠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共同為世界帶來更多的貢獻。」

此次率領訪團的「工黨台灣之友會」共同主席梁辛尼勛爵(Lord Leong),同時身兼工黨的影子商業與貿易副大臣。他表示,在這次的訪問中,他看到英國和台灣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也讚嘆台灣中小企業的實力,期盼在訪台的過程中,對此有更多的觀察。

英國「工黨台灣之友會」共同主席 梁辛尼勛爵:「我很高興發現在台灣,中小企業在經濟中占主導地位,約佔企業總數的98%。我的議員同僚一定聽過我多次,也許是太多次,倡導中型與小型企業,簡稱中小企業,在建立具韌性和前瞻性經濟中的重要作用。」

最後,梁辛尼也祝福台灣和新任的賴清德政府,在未來四年一切順利,並說希望下次訪台時,訪團們也能以執政黨的身分來到台灣,繼續強化雙邊的經貿文教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