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段承認敗選 土耳其或調整親俄立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小林製藥紅麴案 日本住院案例增至157人

日本小林製藥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從小林製藥的報告得知,截至3月31日住院案例增至157人、就醫案例達786人,且已接獲約2萬2千件關於健康受害的諮詢。有研究報告指出,受小林製藥紅麴原料波及的日本企業恐多達3.3萬家。

====

艾爾段承認敗選 土耳其或調整親俄立場

土耳其35年來首見,在野黨在地方選舉取得勝利,總統艾爾段承認,他所領導的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在地方公職選舉中敗選。有外媒分析,威信大損的艾爾段可能重新調整親俄羅斯的立場。

====

澳洲政府證實 有援助人員死在加薩

美國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創辦人表示,數名工作人員1日在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發動的襲擊中喪命。澳洲總理艾班尼斯2日證實,1名澳洲公民在此空襲中遇害,將尋求以色列官員的解釋。

====

巴爾的摩大橋開通臨時航道 首艘船駛離港口

巴爾的摩大橋發生坍塌意外後,1日終於開通第一個臨時航道,讓吃水較淺的船隻能夠離開巴爾的摩港,而第二個較深的航道,也預計幾天後開通。不過要讓航運完全恢復正常,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