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退休5年後 罕發內部文:可怕的是不認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馬雲退休5年後 罕發內部文:可怕的是不認錯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日前(10日)罕見在阿里內網發長文表示,有錯誤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不知錯、不認錯、不改錯。在商界引起廣泛關注。陸媒稱,這是馬雲退休五年來,首次長篇幅分享對公司改革創新及未來前景的思考。

===

上海「和合系」45億難兌付 實控人跑路

上海「和合首創」9日發布公告,公司及相關企業已嚴重資不抵債,存在重大經營風險,已無力兌付。「和合首創」未兌付資金規模可能逾45億元人民幣。據報該公司實控人林強,全家移民海外,並通過地下錢莊向境外轉移資金。

===

中國37名教授密集病亡 26人為中共黨員

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約20天內,中國大陸至少37名教授、研究員病亡,其中4人年齡不到60歲,至少26人是中共黨員;包括中科院院士計亮年,社科院榮譽學部委員馬驤聰,上海長海醫院原麻醉科主任王景陽、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鍾秉林等。

===

中共學術造假氾濫全球 中國高校曝光不良期刊

中國學術造假嚴重,日前,山西某學院公布了一批不良影響的學術期刊,多所高校刊物榜上有名。而近幾年,出自中國論文工廠的論文,占了國際論文預警期刊中的80%以上。分析認為,「中共迫不及待地打假是因為看到國際上大量撤稿,壞了它爭奪世界霸權的好事,同時也傷害到中共的面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