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2075年印度人口成長最多 中國人口快速減少│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3 日訊】預測2075年印度人口成長最多 中國人口快速減少

加拿大網路市調公司《Visual Capitalist》預測2075年時,世界上最多人口的6個國家,其中印度仍為最人口最多的國家,人口將成長到16.78億人,中國排名第2,但人口卻大幅減少,衰退到只剩10億人。

========

中國Q1鋼材出口價格暴跌超過3成 庫存增75%

中國內需持續疲軟,許多產業以低價大舉傾銷海外,鋼材就是其中之一。據中國海關總署1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2024年第一季出口鋼材達2580萬噸,年增30.7%,出口單價則較去年同期大跌33.4 %。

========

利潤太低 印度部分店家將停賣OPPO子品牌手機

印度多家媒體報導,南印度零售協會(ORA)表示,OPPO的子品牌OnePlus,長期以來的低利潤銷售策略及維修效率不佳,在印度面臨大量來自零售商和顧客的投訴,因此將在印度4千多家實體商店,暫停販售此品牌手機。

========

使用率不佳?馬斯克宣布特斯拉FSD月費砍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2日宣布,將監督式全自動輔助駕駛軟體(Supervised FSD)在美國市場的訂閱價格,從原先的每月199美元,下調至99美元。分析認為,此次降價,是為了在Q1財報公布前,提高FSD的使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