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點燈 群星捧場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訊】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時節又到了,星期三(12月1號)人們聚集在紐約的洛克菲勒中心,其中很多歌星獻藝,慶祝點燈儀式。

這次聖誕點燈儀式,明星雲集,其中女歌手雪兒•克羅.(sheryl crow)給粉絲們帶來了經典的《藍色聖誕》。

查理斯(Charice)和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的表演也吸引了數千人。

葛洛班說,“我剛搬到紐約,作為一個新的紐約人,成為洛克菲勒中心的一部分,真是非常令人激動。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關注這個遙遠的城市和這裡的聖誕節。

新近訂婚的歌手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也在著名的溜冰場現身。她說,“非常神奇,現在對我來說像是一個紐約假期,我在這裡過了感恩節,現在又有聖誕節,真讓人非常興奮。”

除了明星歌手,今年點燈儀式的另一個明星無疑是74英尺高的挪威雲杉,它被3萬多盞節能燈裝飾著,將會一直照亮整個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 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