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璀璨煙火迎2020 新唐人特別節目同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全球各地陸續迎接2020,跨年煙火秀接連登場,新唐人跨年特別節目,陪觀眾一起走入2020;而重頭戲,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每年都有盛大慶祝活動,吸引百萬人到場。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跨年晚會:「3.2.1。」

絢麗煙火從大樓兩側齊發,成千上萬的彩紙在空中飄揚,2020全球跨年活動接近尾聲,最後重頭戲來到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吸引了世界各地數百萬的民眾,齊聚一堂來慶祝這項盛會。

民眾:「(今年有什麼新年願望2020?)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民眾:「我的新年願望是要和更多人親切打招呼。」

民眾:「我要減重。」

民眾:「去更多地方旅遊。」

全球各地的跨年煙火秀陸續登場,新唐人串連來自澳洲、法國、英國、阿拉伯、美國等記者站,製作跨年特別節目《跨年繽紛夜》,由中外主持人陪伴觀眾迎接2020。

跨年特別節目 《2020跨年繽紛夜》:「大家好我們現在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這邊的氣氛相當熱鬧,這邊據說現場有將近150萬人,跟我們一起在這邊,是不是非常的驚人,那我們現在就來去感受一下這個氣氛。」

民眾:「Happy New Year.」

節目中除了有多個地區的跨年現場採訪外,主持人也帶領觀眾,認識不同國家的跨年好去處,還整理了今年的年度新聞,包括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事件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新年快樂」、「 香港加油~~」,表達對新唐人的喜愛與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