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高頓 褒獎新唐人.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紐約州參議員高頓,週三拜訪了本台在紐約曼哈頓的總部,高頓讚譽新唐人、大紀元,秉持獨立真實報導的原則。他還對紐約華人關心的議題,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Martin Golden)為新唐人、大紀元頒發褒獎,表彰兩個媒體新聞報導準確,並為華人社區和美國主流社會架起橋樑。

紐約州參議員 高頓:「重點在於,你們的報導是獨立的,陳述事實,傳遞真實訊息,讓人們作出自己的決定。我們非常讚賞,所以願意和你們媒體合作。」

高頓與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唐忠暢談近一個小時,介紹了他在教育、老人住房、交通、就業、社會安全等方面的政治主張。

對華人關心的特殊高中考試制度,他表示會確保這項制度得以延續。

紐約州參議員 高頓:「如果想讓特殊高中更加多元,可以再建10個、11個、12個新學校,滿足不同種族學生的需求。但是不要破壞現有的成功制度。」

對於校區安裝超速照相機問題上,他希望參眾兩院能一起協商達成共識。

紐約州參議員 高頓:「協商在校區安置警察、增加交通標誌、指示燈。希望眾議院可以同意做這些,如果不行,至少可以在校區增加140個超速攝像頭。」

他還表示會為紐約人爭取更多可負擔和老人住房,在幫助青少年擺脫毒品,扶植高科技產業等方面會做更多的努力。

高頓曾做過警察、市議員,擔任州參議員已有16年的歷史,他表示自己精力充沛,希望能成功連任,繼續為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