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志工展熱情 服務人群不分年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9日訊】雲林縣政府5日在斗南高中舉辦國際志工日活動,將雲林縣所有的志工朋友聚在一起,透過各項趣味活動比賽進行聯誼,當中不乏年長的志工服務者,看到他們精神奕奕的為他人服務和付出,令人動容。

看這些奮力完成趣味競賽的快樂志工們,平均年齡六十歲了,這些老大哥老大姐的活力,讓在場的民眾都相當佩服。

雲林縣志願服務協會總幹事 吳宜哲:「把全縣所有志工能夠集合在一起,讓大家平時在做好事的人有交友的機會,同時會舉辦溫馨趣味比賽表示趣味,大家表示團隊合作的精神,讓大家快樂過一天。」

斗六老人會理事長 黃金山:「人家說我們身為志工,屬於快樂的傻瓜,傻瓜就是默默付出,都沒收回饋。」

志工 游廖錦枝:「我覺得今天來參加很高興,因為志工是幫助人家,幫助人家的時候就是心裏很高興啊。」

超過七十歲的林銘雄伯伯參加志工日活動已經七年,每天為自己安排長青學苑活動,生活相當充實。

斗六市志工隊副隊長 林銘雄:「參加象棋班、還有歌唱班,還參加晨泳早上五點半,下午三點還做spa 」

還有這位環保志工的老里長,精神更可佩

環保志工 徐秀雄:「我當志工將近二十年,曾經得過最高的金質獎,也得到內政部長的獎狀,也得到模範志工家庭的獎牌,所以我對志工方面很有心得,每天為社區環 境整理清潔,感受到心情很好,所以我一直繼續做環保志工的工作 」

人老心不老,看到這群令人敬佩的志工大哥大姐,才真正見識到,服務人群,不分年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