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臨近 紐約老人聯歡慶祝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紐約法拉盛街頭的彩燈預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16號下午,愛心敬老聖誕聯歡會在歡樂的氣氛中拉開了序幕,一起去看一看。

聯歡活動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是由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州眾議員孟昭文、市

主計長辦公室與十多個社區企業聯合主辦,顧雅明表示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華資企

業參與社區公益活動。

顧雅明:“我希望過年過節的時候為老人多舉辦一些活動,老人們平時的活動比較少,

有節日的時候, 他們比較孤單,所以社區辦點活動,他們開心,也是我們很願意做

的事情。”

參加聯歡會的有超過300多位老人,精彩的文藝演出博得了陣陣熱烈的掌聲。

老人周女士:“我能夠參加今天的文藝會議,我心裡很愉快很興奮。”

老人趙先生:“老人們很快樂,開心,過一個快樂的聖誕和新年。”

老人王女士:“我們真的高興,希望這樣的場合多辦幾次。”

參加演出的曼哈頓業餘藝術團的團員們表示很高興自己演出為老人們帶來了歡樂。

曼哈頓業餘藝術團副團員石碧銀:“今天我們有十幾個節目,有舞蹈,有獨唱,有小

組唱。”

曼哈頓業餘藝術團陳麗娜:“今天雖然天特別凍,但是我們把溫暖帶給了這些老人家。

"

曼哈頓業餘藝術團獨唱梅玉芳:“叫他們像我們一樣每天唱歌,越唱越年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