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千家萬戶張燈結綵迎聖誕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聖誕的腳步越走越近了,這個具有宗教意義的節日成為紐約人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刻。星星點點的彩燈,裝扮一新的聖誕樹和栩栩如生的耶穌誕生圖,裝點著紐約的千家萬戶。 

布魯克林的堪那西社區聖誕燈飾格外華美,已經成為當地的民俗傳統。

過去的三十年間,這裡的居民喜歡站在家門前看著各式各樣的奇巧裝飾,感受節日的氣氛。

社區居民約翰遜(DORIS JOHNSON)說,過去二十年,她每年都來這裡看彩燈:“看看這個,叫人怎麼能不愛聖誕節呢?甚至不一定是聖誕節,只是熱愛生活,你只要看著這些就會微笑,這真好。”

帶著孫子來看燈的聖迪戈(WANDA SANTIAGO)別有一番感受。

居民聖迪戈:“我喜歡,我喜歡燈,我喜歡過節,季節來去匆匆,所以我說,即然有這些,又不太冷,我們就出來看看。”

節日裡,每家每戶那些向神表達敬意的精美飾品,講述耶穌誕生的神跡和小精靈們在聖誕老人工作室裡忙碌的一幕幕場景,讓大人和孩子都彷彿置身神話的王國.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