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網上稱“保外就醫” 真偽受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結石寶寶之家網站,星期二下午登載了一篇以趙連海名義發出的通告,稱他已獲保外就醫,並要求外界不要再關注他的事情。通告是否出自趙連海之手,目前受到各界質疑,但外界一致認為,他絕對受到很大壓迫。

結石寶寶之家網站上,趙連海名義的通告稱:”我現在保外就醫,在醫院治療”,”拒絕與任何人接觸及打擾我的家人”,文中還表示,”本人認同司法機關對我的刑事處罰”。這部分尤其受到外界質疑;趙連海自2009年11月被拘,今年11月被判刑以來,他始終堅持自己無罪,甚至在法庭上脫下囚衣表示將絕食抗議。外界目前對通告的真偽有頗多的猜測。

河南結石寶寶家長李旭透露,現在完全聯繫不上趙連海一家人,聲明的真假難辨。

河南結石寶寶家長 李旭:「目前他誰都聯繫不上,家人也聯繫不上;就是說既然你(當局)讓他(趙連海)發聲明,你為甚麼不讓這個人出來,聲明一句,甚麼事都沒有了」

一名不願公佈姓名的北京律師指出,毒奶粉造成嬰幼兒結石,孩子家長向企業求償是單純合理的事件,然而,卻反遭政府壓迫,他認為這顯示,環境越來越險惡。

北京維權律師:「結石寶寶這件事情,居然讓你感覺到,實際上不是消費者同企業關係之間那麼簡單;我的感受是,環境越來越險惡,公民的權利越來越得不到保障。」

結石寶寶家長也表示,現在任何突破人類底線的事情,當局都做得出來,不過家長們仍然會繼續發出聲音,不會輕言放棄。

新唐人記者 秦越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