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聯盟獲支持 讚臺灣是人權推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1日訊】這個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成立,廣邀各界提供中共迫害事證,對此,關心中國人權的律師及資深媒體人表示關注、支持,並且願意加入聯盟。

看到台灣國會和12個議會拒絕中共人權惡棍,民間又成立聯盟網羅迫害事證,資深媒體人吳葆璋在越洋電話裡說。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前中文部主任 吳葆璋:「我覺得現在台灣已經越來越清楚了,通過法輪功這樣一件事情,推動中國人權的現階發展,台灣民眾已經變成中國大陸民主化重要推手,承擔了這樣一個歷史重擔,我作為一個大陸來的中國人,對台灣民眾表示十分的感謝!也向他們表示我的致敬!」

長期關注人權的律師邱晃泉說,三不聯盟反映了台灣從關心被中共迫害者,到積極追究參予迫害的每個份子。

律師 邱晃泉:「這個如果沒有大家一起來,資料蒐集會有限,在有限狀況之下,要達成三不,其實沒那麼容易,這也是中共,從過去以來,在國際上它弄得還有點成功的地方,因為國際上只抽象的知道,中共迫害人權,但不知道誰在什麼時候,做了哪些迫害人權的事」 「公佈這些人過去在什麼時候,做了什麼事情,不歡迎他們來,不接待他們,不邀請他們來,這是很基本的,這跟隱私權無關,而且隱私權有他一定的限度,當你做了是壞事的時候,這方面是隱藏不了的」

在海內外人士矚目下,律師呼籲,台灣行政機關應該順從民意,為人權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