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星期四,美聯儲報告顯示,美國生產業繼續增長。帶動美國股市上漲。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9點,標準普爾 500指數上漲4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6點。

1.美國物價上漲超出預期

根據美國政府數據,一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前一月上漲了0.4%,超出預期中的0.3%。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物價指數依然溫和,比前一月上漲了0.2%,不過也超出了預期中的0.1%。

2.美國生產業繼續增長

根據美國費城聯儲銀行報告,從一月份到二月份,美國大西洋中部地區的生產業指數幾乎增長了一倍。顯示出企業界預期在今後6 個月間業務持續增長。

星期四,石油價格上漲了1.37美元,報收於86.36美元一桶。

3.美國政府起訴醫保詐騙者

星期四,美國聯邦政府起訴了111名醫生、理療專家和護士,指控他們虛報醫療帳單,從醫療保險系統詐騙了大筆財富。本次調查中起訴的人數創下了此類調查的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