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2月19日中國一分鐘

1.在中共反對下 G20新指標未達共識

G20財長會議在法國巴黎舉行。在首天的會議上,與會代表們未能就旨在緩解全球經濟不平衡的五大指標達成共識。原因在於中共反對了匯率和經常帳盈餘這兩項指標。

2.傳陳光標公司3個月沒接單

《重慶晨報》報導,陳光標說去年底到現在三個多月沒接業務,大型機具閒置、四千六百多員工無事可做,他坦言這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大難關。

3.北京法院駁回薛峰泄密案上訴

北京高級人民法院駁回了美籍華裔地質學家薛峰案涉嫌泄密案的上訴,維持判處有期徒刑八年。現年46歲的美籍華裔工程師薛峰2007年因涉美國公司購買中國石油行業商業資料數據庫,被中共當局指涉嫌竊密予以逮捕,去年夏天判監禁8年。薛峰案已成為中美外交關係中一個棘手問題。

4.薄熙來子與陳雲孫女談戀愛 全程警車開路

中共已故元老薄一波的孫子薄瓜瓜與另一已故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拍拖一年多。二人去年夏天同遊西藏的一輯相片昨在twitter及微博上被瘋狂傳閱。據《蘋果日報》報導,二人遊西藏時享受特級待遇,全程警車開路,浪費公共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