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人紛曝自己「陽了」 體操冠軍高燒40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中國朱雀2號發射失敗 損失14顆衛星

週三(12月14日),中國發射了北京藍箭航天公司開發的朱雀2號火箭,儘管北京對此寄予厚望,但朱雀2號似乎未能進入軌道,連帶損失了它所攜帶的14顆衛星。

===

中國體操冠軍高燒40度 男星曝:我快燒傻了

近日,中國疫情大爆發,不少名人紛紛上微博和拍短片,報告自己「陽了」,成為熱搜話題,因演出《雙世寵妃》爆紅的中國男星邢昭林,13日晚發文透露他檢測4次才確診的經歷。並說自己反反覆覆高燒多日,直呼「比流感嚴重」「都快燒傻了」。12日,住在武漢的中國體操冠軍楊威自曝染疫高燒40度,引發網友議論:「楊威都陽了,看來跟體質關係不大。」

===

陳敏爾調天津有特殊任務?兩動作引關注

中共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12月8日接替李鴻忠出任天津市委書記。上任後陳敏爾馬上找老幹部談話,並且考察濱海新區,這兩個動作引人關注。觀察人士認為,天津官場黑幕不少,陳敏爾或有特別任務。

===

中共惹惱伊朗 急派胡春華去滅火

中共副總理胡春華12月13日在德黑蘭會見了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習近平上週出訪沙烏地阿拉伯發表與海合會的聯合聲明,引起伊朗政府和民間不滿。在與胡的會晤中,萊希要求中方作出補償。外媒報導評論說,北京派出一名落選新一屆中央政治局的官員出訪伊朗,釋放有意與伊朗保持距離的信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