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2月21日聯播簡訊

1.巴林民眾繼續反政府示威

2月21號傍晚,30多萬名巴林民眾繼續在首都麥納麥中心舉行反政府示威活動,他們要求首相哈利法下臺,並給予民眾更多權利和自由。這次有 1500多名教師加入抗議。

反對派還要求真正的君主立憲制度,讓公民享有更大的選舉權,釋放政治犯等等。

2.薩利赫堅持不下臺 業門抗議升級

星期一(2月21號),統治業門超過32年的總統薩利赫(Ali Abdullah Saleh),不理會國會議員也加入示威者,要求他下臺的呼聲,聲稱只會在大選中失敗才會離職。當天,業門全國的反政府抗議升級,包括首都薩那、南部的亞丁省,以及北部的薩達省(SADAA),當天都舉行了大規模的抗議活動。目前示威者纍計死亡人數達到12人。

3.結束逃難 韓延坪島居民終返家

去年11月朝鮮砲擊黃海的延坪島(Yeonpyeong)後,居民紛紛離島避難。據延坪島官員表示,星期日(2月 20日),離島的1,789名居民中,有843名回到島上。許多島民慶幸結束了逃難的日子,由仁川港回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