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日本 臺美藝人紛紛解囊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為了幫助日本災民重建家園,3月18日晚,台灣舉辦由上百名藝人共同參與的「相信希望」募款音樂會,在包括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在內的多位名人親自上場。與此同時,在美國的好萊塢,多名藝人也紛紛慷慨解囊。

由台灣多家重要媒體聯合舉辦的音樂會,上百名藝人接力上陣。流行歌星蕭敬騰,網絡人氣歌手林育群,和飛兒樂團共同演唱了為日本地震特別譜寫的歌曲《相信希望》。

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個人捐款20萬新臺幣,更親自下場打電話募款。

臺北,臺南,臺中和高雄市長都親自到現場接打募捐電話。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也到場支持。四個多小時的晚會共募得新臺幣近8億元。其中鴻海集團董事長夫人曾鑫瑩個人捐款一億臺幣。

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大腕們也紛紛貢獻力量,當紅影星桑德拉.布拉克個人捐款一百萬美元,流行歌星Lady Gaga則宣佈她為日本災民募集了25萬美元善款。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