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媒體人:能觀賞神韻 真的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5度來台演出,已經是神韻藝術團忠實粉絲的科見美語總裁與自由時報董事長,紛紛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台灣的朋友能夠觀賞到,真的很幸福。

美語公司總裁 侯登見:「 她用這麼多的舞蹈,用這麼多中國特色的來招待大家,但是她很重要的背後講了一句話,要仔細的了解才不會迷惘,這一點很重要。 」

美語機構總裁 侯登見:「你就是要有道德,神才會保佑你,最後還是神的無量的力量,把邪惡的東西滅掉,救了...所以人還是要做好。」

神韻藝術團喚起人們的道德,但是在中國卻無法觀賞。

媒體董事長 吳阿明:

「每一個節目都很喜歡。不過覺得很可惜,這個是中國古代的舞蹈,但是中國人看不到。」

媒體董事長 吳阿明:

「對十幾億的中國人讓中國共產黨這樣子獨裁專制覺得很可憐。所以我們希望中國人應該要發揮他們自己的智慧,追求自由民主,趕快開放自由民主,這樣我們在身為人類這樣才是公平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怡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