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色饅頭 衛生紙饅頭令人人自危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這幾天上海的染色饅頭被廣泛報導。海盛祿食品有限公司每天生產3萬個饅頭供應上海十多家超市。這些鮮亮饅頭的生產過程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現在人們直接在超市就可以買到饅頭了,不過最近曝光的上海染色饅頭著實令人生畏。

有記者現場看到工人把過期回收的饅頭泡軟,再重新和面,加入染色劑、防腐劑、蒸成漂亮光鮮

的饅頭,然後偽造製作日期提供超市出售。

這黃燦燦的所謂玉米饅頭,其實是白面饅頭用染色劑染成的。

做饅頭的工人說:“這種饅頭,打死,餓死我都不會吃”。

可這種饅頭,每天卻有3萬個在上海各大連鎖超市出售,而且熱賣多年。

這個消息出來後,網友說,這只是冰山一角啦!這倒楣的小作坊是因為“上供的紅包”不足數才被曝光的吧?像它這種毒作坊在中國哪沒有啊?

除了染色饅頭之外,最近網上還流傳這種衛生紙饅頭。

說是海口一位老人去一家饅頭店買了饅頭,半天嚼不爛,吐出來一看,一大坨衛生紙!

一位網民說:“今天食品工業無所不在的假冒偽劣。說白了,是國人利慾熏心,互相傷害,自我為敵。”

有網友說,工人說打死餓死都不會吃自己做的饅頭,那麼他吃的是甚麼呢?會不會也是其他工人“打死餓死也不吃”的呢? 這是互相傷害的惡性循環,商業道德淪喪之下,大家都是受害者。

最近一篇網文提到“在美國洛杉磯機場,看到很多中國人購買大中華香煙和茅臺酒帶回國。原因是便宜,而且不會有假貨。”

今天是回國帶煙和酒,如果體制不改變、道德不回升,會不會有一天大家回國帶饅頭呢?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雪晴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