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4月21日台灣速速看。

1、綠初選民調下週啟 接到機率1/300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下週一(25日)晚間開始進行,有效樣本至少為1萬5000份,母體資料庫電話號碼約426萬筆,因此民眾接到電話民調的機率是1/300,民調結果最快在下週三 出爐。

2、軍公教7月加薪3%定案

行政院今天決定,軍公教人員7月1日起調薪3%。對於所需的110億元預算從哪來?行政院長吳敦義下午受訪時說,將會從增加的稅收和公營事業超額盈餘提列,「沒有舉新債的必要」。

3、夜店大火懲處 被質疑未落實

臺中市阿拉夜店大火造成九死不幸,臺中市政府三月中旬懲處三十多名官員。但是,被降調非主管職務的都發局使用管理科長紀英村,一個月來仍在行使職務,在議員質疑下,市府今天允諾,馬上調職。

4、企業最愛大學生 科大排名躍進

遠見雜誌和人力銀行合作的「2011年企業最愛大學」評鑑出爐,成功大學蟬聯第1;淡江大學擠下台灣大學拿下第2;臺科大、北科大、雲科大等3所國立科技大學擠進10強,技職院校表現亮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