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4月26日台灣速速看

1.國光彰化投資 擬向環署撤案

國光石化董事長陳寶郎今天表示,中油公司將在週三國光石化董事會中提案,要求國光石化向環保署提出撤案。至於國光石化異地投資規劃,陳寶郎表示,他是專業經理人,國光石化要到哪裏投資,必須要由股東決定。

2.機場服務品質評比 桃園機場排名往前

據2011年第一季「ACI機場服務品質調查評比」,桃園機場整體排名從2010年第四季的24名提升至本季的16名,進步了八名。商務旅客對機場整體滿意度,今年第1季也大幅提升至14名,與2010年第4季25名相較,進步了11名。

3.連鎖飲料店 5月起設回收筒

環保署宣佈,5月1日起施行連鎖飲料店應設飲料杯回收處,包括量販店、超市、連鎖便利商店、加油站等販賣業須設置回收筒,違者最高罰新臺幣30萬元。

4.大選維安砸億元 國安局增購防彈車

明年1月14號就要舉行總統立委合併選舉,負責正副總統候選人維安工作的國安局長蔡得勝表示,將動員特勤中心、憲兵以及警官隊等共226人來負責,並預設有3組人馬參選,各派45人負責維安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