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盈利 憂冰島火山爆發影響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星期一公布2010年稅前盈利4億1百萬歐元,也表示由於高油價和乘客人數上升緩慢在隨後一年將是收入平平。與此同時,瑞安也擔憂冰島火山最新的爆發可能帶來的影響。

儘管去年油價高企和冰島火山爆發對航空業造成影響,作為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盈利仍然增加了26%,稅前盈利達到4億1百萬歐元,但這家愛爾蘭航空公司也警告說仍在上升的油價會在明年將利潤增加減半,預計只有4%的增長。

明年,法國和德國航空業會更加強勢增長,但歐洲南部和愛爾蘭航空業會薄弱。瑞安表示該公司想要儲存40億歐元購買新飛機,希望能在2013年低之前支付紅利。

目前,瑞安在密切關注冰島格裡姆火山最新的爆發。去年由於艾雅法拉火山爆發,火山灰對空中交通造成的影響,給瑞安航空造成了3千萬歐元的損失。

這次格裡姆火山(Grimsvotn)週六發生百年來最大噴發,由於擔憂火山灰可能再次造成空中交通中斷,歐洲航空類股大幅下挫,瑞安航空星期一早間下跌了超過5%。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