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初賽場面壯觀 知名主廚體會重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日訊】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吸引不少台灣著名美食家、廚師們到 場觀賽,像是飯店主廚郭泰王,也特別到場,他表示,新唐人舉辦的大賽,方方面面都體現出國際級水準,也讓他深深體會,廚師身負的重責大任。

身穿相同的服裝,每一位廚師手抱食材器皿,準備一展多年來紮實的廚技功力。比賽場面壯觀,聲勢浩大,搭配頂級廚具,台灣知名飯店主廚郭泰王,也特別前來,一睹賽事風采。

故宮晶華主廚 郭泰王:「他不僅是一個比賽,他根本把一個最傳統,最有文化的一個物品,把他結合到市場來,這是真的這次比賽,我們看到最大的收穫。」

郭泰王也觀察到,大會所提供的調料、工具,以及比賽章程規範,方方面面的呈現,都體現出國際級的水準,也讓他深深體會,身為廚師的重責大任。

故宮晶華主廚 郭泰王:「不管是粵菜、魯菜、川菜,這整個菜系裡面,對中國菜裡面的一個努力,這是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也會付出我們應該做的一些努力,來達到與國際接軌的一個任務。」

雖然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已經在7月31日圓滿落幕,但回復中華傳統烹飪技術的種子,也悄悄深值在廚師們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