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人權人士高玉蓮被失蹤遭酷刑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總部設在美國的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29日在官方網站發佈了內蒙古著名人權活動家高玉蓮,遭中共警方多次毆打致傷的照片。高玉蓮被中共當局失蹤至今已超過8個月。

照片中高玉蓮的前額嚴重腫脹,她的胳膊肘處和眼睛周圍還有多處明顯的瘀傷。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指出,這最有可能是被警棍打傷的。這些照片是今年7月20-30日期間拍攝的。

設在日本的自由南蒙古網站負責人忽必思嘎拉圖證實,高玉蓮近日遭到中共通遼市國保大隊警察的虐待和毆打。

  

高玉蓮是內蒙古知名的異議作家,今年1月高玉蓮失蹤,目前被當局軟禁在通遼市一處秘密地點。

德國蒙古人權活動人士席海明告訴本臺記者,高玉蓮一直是敢於向海外媒體發聲的人。

 

德國蒙古人權活動人士席海明:“這些年一直暗中沒放過(她)。一直對她進行監視、電話監控、網上設障礙,但她就不屈服,蔑視這個政權,也不合作。”

內蒙古維權人士李先生表示,在內蒙古維權壓力很大,許多維權人士本人和家人已遭當局殺害。

 

內蒙古維權人士李先生: “我們維權就是這樣的,風險是非常大的,我們這裡邊也有維權失蹤的,也找不見了,都是搞法律的。”

據報導,高玉蓮的親朋已被當局施壓噤聲。

去年11月,高玉蓮因在網上發文支持被中共當局監禁的人權人士哈達,遭警方拘禁,隨後又被軟禁在家,電話和互聯網被切斷,20多個警察晝夜輪番監控。年近60並身患乳腺癌的高玉蓮隨後健康惡化住院,警方甚至派人到她的病床前監視她。

   

新唐人記者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