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聖保羅大教堂主教和抗議者會面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星期日,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的主任牧師諾雷斯主教、以及倫敦大主教查萊斯和大教堂前「佔領倫敦」運動的成員會面,查萊斯呼籲人群避免暴力。

倫敦大主教查萊斯告訴抗議人群,避免暴力行為是非常重要的。

倫敦大主教查萊斯:「不管發生甚麼,沒有人,沒有人想要暴力,這是絕對明確的。」

隨後開放的問答過程中,諾雷斯主教被問及教堂是否因為受到商業利益的壓力而要驅逐抗議人士。

諾雷斯主教:「教堂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壓力,教士都是有自己主見的成年人。」

為了模仿「佔領華爾街」運動,抗議者們企圖佔領倫敦證券交易所。他們先是在臉書上發起組織,之後在倫敦金融城內聚集,並於10月15日開始了露營。當警察封鎖了交易所位於廣場的入口後,示威者在附近的聖保羅大教堂前搭起了帳篷。

聖保羅大教堂和倫敦金融城週五宣佈,他們試圖分別獲得高等法院的禁令,以驅逐這些露營的成員。

新唐人記者葛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