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民團體呼籲終止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最近,隨著強行遣返法輪功難民的消息在韓國傳揚開來,呼籲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聲音也在日漸高漲。不僅是基督教社會責任等韓國主要人權團體,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就連主要市民團體人士們,也徵求世界各國為終止鎮壓法輪功而進行共同應對。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韓國市民團體網路,以訂立正統的民主主義價值觀為宗旨,由134個社團組成,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市民團體。最近,這個團體的代表徐聖喆,參加在韓國忠清南道舉行的活動,並接受了採訪。他強調「為終止法輪功在中國國內受到的迫害,迫切需要國際上的市民團體,做出共同應對的努力」。

韓國市民團體網路共同代表徐聖喆:「我接觸到很多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消息。中國政府人為的進行迫害和踐踏人權是不能姑息的。為使中國政府停止這種行為,需要世界各國的努力。希望市民團體們能共同進行應對,以減少對法輪功的迫害。」

忠清南道牙山市的國會議員李明洙,也參加了本次活動,並表示「雖然法輪功在中國正在經歷痛苦和絕境,但在國際上,影響卻將更大」他還希望中國國內終止對法輪功的鎮壓,伸張正義,並實行民主。

李明洙,國會議員:「通過法輪功,人們對人權的珍貴和對民主化的新意志,將影響全世界。對此我們深信不疑,並希望能早日實現。」

同時他還強調,韓國政府應立即終止強行遣返法輪功學員。

李明洙,國會議員:「我國也有遵守《聯合國難民公約》和《禁止酷刑公約》的國際義務。如果以修煉法輪功為由,而對人權進行侵害或施加苦痛,一定要斷然否決。」

另外,通過最近公開的維基解密文件,曝光了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這使得中共因鎮壓法輪功,而受到國際社會更強烈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金敬兒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