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中國勇士退黨 喜訊傳遍韓國唐人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為了慶祝中國四億勇士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韓國舉行遊行活動,將喜訊傳遍韓國唐人街。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8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九老裡公園,慶祝中國四億勇士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全球中共退黨中心韓國支部事務局長表示每一份退黨團隊聲明,都是在拆除中共紅牆的一塊磚,紅朝垮台正在加速進行。

全球中國共產黨退黨中心韓國支部事務局長 朴鈞煥:

「這是退黨運動的新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產化的重大事件。特別是4億中國人無所畏懼地拋棄中國共產黨,抹去罪惡的痕跡,擺脫他們的枷鎖,選擇自由,真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熱潮,截止今年8月3日,通過退黨中心宣布退出共產黨組織的中國人突破四億人。

中國戰略研究所研究委員兼守護國家高中聯合教育網路局長韓榮福表示四億人退黨標誌著中共將在不久的將來消失。

中國戰略研究所研究委員 韓榮福:

「在不久的將來,中共就會消失。因為國際社會都知道中國共產黨的不正確和殘酷,很多國家對此深有體會。因為中共的統一戰線戰略和一帶一路的關係,使中共的魔爪伸向了很多國家的內部。這讓那些國家明白了和中共合作最終就會走向錯誤的方向。」

集會演講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開始遊行,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功真相橫幅方陣,煉功演示組,腰鼓隊緊隨其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穿越中國人主要聚集活動地區。將四億勇士退黨的好消息傳遍大街小巷。

韓國市民 金英美:

「這是非常令人興奮,值得慶祝的事情,希望還沒有聲明退黨的中國人,早日退出黨團隊組織,體會真正的自由,和平的生活下去。」

當天的活動聲勢浩大,吸引了過往的民眾駐足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

支持四億中國人三退 紐西蘭民眾踴躍徵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