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問世19年 三退人數超4.2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自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發表以來,海內外掀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2億。

紐約華人社區布魯克林八大道,盛大的遊行在這裡舉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億2,000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解體中共在即,我們希望四億二千多萬的華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信息能夠鼓舞更多的華人加入到退黨大潮來。」

今年的11月19日,是《九評共產黨》問世19年。《九評共產黨》首次揭示共產黨的本質:它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以謊言為暴力的潤滑劑;不斷變換立場;以黨性取代和消滅人性;共產黨「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九評》還給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黨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定論。共產主義運動在全球屠殺了數以千萬人的性命,剝奪了億萬人的個人財產和精神自由,否定人對神的正信,讓人類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蘇聯解體,共產國際運動宣告失敗後,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個異數存留下來,它在中國破壞傳統文化,實施暴政,導致六千萬到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中共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仰團體,並用謊言掩蓋。

前大陸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合規官 梁少華律師:「《九評》這本書我很早就看過,寫得挺深刻的,也通俗易懂。中國這個社會,中共統治下壓迫得特別厲害。中國人是世界上比較善良,比較服從的一個民族,你看歷史上一般都是官逼民反。在中共這種高壓政策之下很多人難以忍受,但是現在社會上你去暴力反抗中共,也很難成功。(三退)網站退黨是很好的一個途徑,我也退了,幾年前退的。」

加拿大退黨義工張女士介紹,現在很多中國人已經忍無可忍,不再害怕向中共說不。

加拿大退黨義工 張女士:「這個人,她叫她的同學委託我給她做三退,她說用真名字退,而且要把身分證標上,我要當退黨英雄。為啥呢?她就講了她的遭遇,她被抓進去,肯定受了很多凌辱,後來跑到柬埔寨去了,她說她退了,徹底退了,用真名退,希望能登在網上,就是給共產黨,就表示退黨的決心。」

「民眾的態度現在很多都明白,不像過去那樣了。一跟他說三退的時候,就好,OK什麼的。好多都是接了電話的,然後他們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謝謝你不辭辛苦,你們冒著生命危險給我們打電話,非常的感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介紹,三退大潮是中國社會最大的脫離中共的草根運動,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是促「三退」的主力,他們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有的被抓、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但是越來越多華人因此明白了真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我剛剛也看到一個紐約的博士生,他也寫了一個聲明,就是明白了真相吧。他就是講道:當我重新審視中國共產黨的黨章和其執政至今的種種行為後,我認為我不再信仰共產主義。本人現正式聲明,本人反對中國共產黨及其黨章,並且永久退出邪靈附體的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與邪共勢不兩立。最後感謝法輪大法救度眾生,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自由世界公民。這是11月7日寫的,在紐約。」

為滿足日益增長的民眾「三退」的需求,非營利機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在美國紐約成立。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的退黨證書,是受美國移民官認可的法律支持文件。易蓉介紹,不僅是海外華人可以申請退黨證書,身處中國大陸的人士,也可以通過網路翻牆到「動態網」,點擊「退黨團隊保平安」,進入退黨網站發表退黨聲明,獲得電子版「退黨證書」。

新唐人電視 尚燕 易如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