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11月20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臺中金典酒店火災 飯店未告知疏散

臺中金典酒店,昨晚九點多傳出火警,但卻沒有疏散房客,幸好火勢很快撲滅,沒有造成傷亡。但金典酒店今年7月,才因鷹架倒塌意外,壓傷多位路人,被勒令停工。事隔四個月,飯店內又起火,公共安全問題亮起紅燈。

2.平安福公仔陪同 馬吳搶先登記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21日上午9時將在平安福公仔、200名青年志工陪同下,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向選民提出「幸福台灣,黃金未來」訴求。

3.林哲瑄 蔣智賢 首度進入大聯盟名單

在小聯盟打拼的2位台灣小將林哲瑄和蔣智賢,分別被所屬球團紅襪和水手,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這是兩人首度進到40人名單,不但代表球團對他們實力的肯定,兩人也將在球季後半段挑戰正式上到大聯盟的機會。

4.21日起 汽柴油降0.1元

台灣中油公司20日宣佈,21日起,國內汽、柴油價格調降新臺幣0.1元。中油表示,受歐債問題持續延燒及美國原油庫存增加等因素影響,國際原油價格走跌,臺塑石化隨後也宣佈跟進調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