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台灣速速看

1.204兵工廠爆炸 已6死

宜蘭204兵工廠10月28日發生爆炸,當時受波及的8人,至今共有6名僱員及士官因全身90至100%燒燙傷,相繼因病情惡化而過世。據三軍總醫院表示,全身90%面積、二度至三度燒燙傷的僱員56歲曹長發,18日因病況惡化,經家屬同意於當天晚間由醫院醫師陪同下返家,並在 19日凌晨在家中過世。

2.軍紀案件頻傳 馬要求重視軍紀

國防部21日舉行年度國軍重要幹部研習會,部長、副部長、參謀總長等520名國軍高級軍官全體出席。馬總統致詞時,首先肯定佳冬戰備道操演順利,不過也對國軍頻傳軍紀案件表達不滿,要求加強風險管理。

3.景氣寒冬 近5成上班族擔心被裁員

一求職網公布調查報告,發現高達49.3%的上班族擔心被公司裁員,有13%的人表示已被資遣。上班族感受到景氣寒冬,坦言福利津貼、獎金分紅都有減少 的跡象,擔心公司會有縮編計劃。

4.來臺奉獻一生 西班牙修女失智

來台灣奉獻一甲子的西班牙籍修女丁德貞,因為照顧漢生病患,還得過醫療奉獻獎殊榮,不過晚年罹患失智症,臥病在床,卻得不到長期照顧服務,理由是,她沒有身份證,消息傳出,臺北市政府承諾會專案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